close

通常女生在吵架、生氣時所說的話:





驕傲?自尊?面子?輸贏?我想這些都不重要


最重要的仍然是你我心愛的那個人 還是那份得來不易的感情


本來在愛情裡不管爭執或衝突 只要最後能協調能化解就好了


那有什贏者或是輸家 真的要爭誰輸誰贏誰有面子誰又低聲下氣最後賠上的


只是這份感情誰都沒有贏 實際上是兩敗俱傷或許我們都沒有想過爭吵的目的是為了什麼


其實不是講道理而是雙方都不肯讓步 男生女生都一樣因此爭吵到最後


往往早就偏離主題 而是為一口氣好大的一口氣 和好的時候才體會出


那時眼淚白流了氣也白生了 是何必還是活該 人生氣的時候什麼狠話都說的出來


什麼事都做的出來 但我們生氣的時候也必定保有溫暖的情懷 就看你我是否看的出來


看的出來就看是否了解對方是否信任對方 生氣時不做惡事不說氣話真的很難


但起碼要學會退而求其次 懂的從中去感受原本存在兩人之間的情意 不用想太遠


只要用一點心有愛情的時候什麼都好談 但一般人不容易發現也不會去利用這個道理


希望你我可以珍惜自己目前所擁有的情緣不一定是愛情 記得有句話說


『世界上有千萬種藥 就是沒有後悔的藥』


相信這句話很多人都聽過吧 電視上偶而也會說到


真的!!人可以做錯事但千萬別做讓自己後悔的事情後悔了什麼也沒用了


千萬不要拿一份真摯的感情來賭氣 非常不值得沒有解決不了的難題


我們重視的是妳的工作態度而非經驗或外表


誠懇邀請妳成為我們的一份子,給妳一個高薪的工作機會,也給我為妳服務表現的機會,如果滿十八歲的小姐有興趣或對台北酒店經紀,酒店上班兼職,八大打工,兼差(便服店)(制服店)(禮服店)歡迎短期酒店打工,酒店兼差,酒店兼職★有問題都可以尋台北酒店經紀小


公司對於外縣市的美眉有宿舍可以住,只要年滿十八歲,持有想賺錢的那份熱忱,歡迎水水酒店小姐來找台北酒店經紀小雅!


歡迎有興趣的水水們可與我聯絡!


聯絡方式:0919-444-785 (小雅姐) 24小時服務


(02)8771-9322


LINE:9570001


面試時間:早上11點到晚上9


地址:公司地址:民權西路20號四樓之一(捷運民權西路8號出口)之12


(忠孝敦化捷運站2號出口)


公司網址: http://e-lin.tw/


酒店經紀|酒店打工|酒店上班|酒店兼職|酒店兼差|酒店知識|酒店經紀公司|酒店公關|酒店經紀|酒店小姐|酒店文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店經紀張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